bluebossa

My love shall in my verse ever live young.

今天看完九三年,我感叹一句,雨果巨巨真的业界良心,从不拆西皮,要死就让俩人一起死,巴黎圣母院卡西莫多和艾斯美拉达一起被绞死,悲惨世界安灼拉和格朗泰尔一起在街垒战死,九三年子爵和家教一个自杀一个绞刑。

我嗑的cp都可以永远不分离。

雨果巨巨带给我多少个为爱流泪的深夜啊。

我真的想立马飞到巴黎去看看他的故居,在他的墓前放一支玫瑰,像GB小哥一样在深夜的Musain Cafe旧址门口唱drink with me,或是穿梭于学生们革命抗议过的大街小巷。

一句话总结,我好tm想去法国。为什么没有法国的交换项目!!!(嘶吼

评论

© bluebossa | Powered by LOFTER